木帛鱼

一只故事饕餮属性xyy

卷1 小剧场1

婚礼结束,静修二人手牵手往停车场走。似乎都有点儿羞涩,步子慢慢的,影子长长的。

路灯下,小虫儿飞舞着发出砰砰的脆响,就像此刻他们欢喜又紧张的心跳。一修偏头望古静,发现她也望过来,眼睛弯弯的。一修松开手,拉古静进怀里,久别重逢的战友和日思夜想的爱人,一腔义气和温柔化为满足的一声长叹:“好想你啊。”

古静靠在一修肩头,伸手抚上他的后背:“好像瘦了,辛苦啦。”

修:“……思念是一种病啊……有好多话想对你说。”

静:“我也是。”

一修笑眯眯露出一排牙齿:“回家咱们畅聊通宵吧老婆。”

古静眨眨眼:“……一修哥,先去四季酒店。”

一修不可置信地低头凑近古静的脸:“真的假的……我天呐……哎呀!别揪!”拧了眉,梨涡浅浅,轻轻蹭了下古静的脸蛋。

古静皱皱鼻子:“快问我什么时候回来的,快问!”

一修从善如流: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静:“下午四点。”

一修挑眉:“你这点儿卡的也太危险了吧,差点儿赶不上啊。”

古静脸往一修怀里埋了埋:“飞机晚点啦,原本凌晨就到的,差点把惊喜搞砸,紧张死我了。”

一修开心到哈哈傻笑:“干得漂亮!”

 

一修连跑带蹦拉古静上车,对着导航AI喊:“去四季酒店!”

AI:“距您30公里内有两家四季酒店,分别是4公里和22公里,请选择……”

修:“笨蛋,我老婆当然是把行李扔在离这儿4公里的四季啊!”

AI:“对不起,无法识别的语音信息。”

古静笑哈哈地拍一修一下:“枫林湾四季酒店。”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