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帛鱼

一只故事饕餮属性xyy

卷1 小剧场5

警察笑了:“原来是一个战线的同志。”

一修拿起一只茶杯吹吹凉,递给古静,又拿起另一杯喝一口,“前段时间休假,证件都上交了,只能麻烦你跟单位核实一下。” 侧头看古静,好奇又嗔怪,“没想到我们的畅聊从做笔录开始了,好别致啊。”

古静摊摊手,“犯罪学研修班学员,脱产学习。还没去学校报到呢,也没证件。”

“好的。请问你们何时到达酒店?”

静:“没有留意确切的时间,大约是七点。”

警察点点头,“怎么留意到嫌疑人的呢?”

静:“我下午送洗过一件外套。大概七点十分的时候,有人敲门说洗衣服务,我有点惊讶,比预计时间提前了很多。”

“可以看看你的订单吗?”“稍等。”

警察记下订单信息。

修:“我们没开门,问下单的手机尾号是什么。对方没有回答,从门缝里塞了张黄色小广告。”

警察:“他不知道,其实订单信息里面没有电话号码。”

修:“我也是后来才知道。但年前刚做过专项整治,这么大酒店不可能这么猖獗的,像是障眼法。”

静:“其实一修应门的时候,他犹豫了。所以,他应该早知道房客是女性。”

修:“只挑女性下手就危险了。我俩都没证件,酒店监控也不是谁都能调阅,就急忙报了假警,进监控室找他。”

 

接待室门敲了两声,有人走进来。

“又见面了。古警官,唐警官。”邱队长跟他们握手,“刚在那边了解情况,路过看着很像,没想到这么有缘。”

一修想翻白眼,嘴上关心案子,“那毛贼还是流窜作案?看着倒不像这么有经验啊。”

“哪里,我们找的是张莹,哦,就是你们救下的沈丹英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