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帛鱼

一只故事饕餮属性xyy

卷1 小剧场6

静修对视一眼:“传销?”

邱明微讶,瞪眼睛:“……我还没跟张队联系呀……”

古静和气地笑笑,“我俩瞎猜呢,蒙对了吗?”

邱明:“你们真棒。具体案情还不明朗,她只是其中一个节点。我们请赵副队协作,很多工作刚刚开始。二位是办什么案子,咱们又撞一块儿了?”

一修十分轻松:“没,我们休假呢。”

邱明脸上瞬间有了辛酸的滋味,什么人能休假休到一个酒店里,“休假也精彩啊。”

气氛有点尴尬。邱明似乎是理解过头了,解释又怪可笑的。一修咧咧嘴,拍拍邱明的肩膀,“我们走啦。你忙吧,有事儿随时联系。”

 

两人回到家。

刚开门,一修暴走。茶几上的杂志挆一挆,屋里乱丢的几处衣服抓走扔洗衣机。古静看着好笑,走进厨房打开冰箱。

一修声音远远的,“别呀,进门就干活儿啊。”

古静拿出鸡蛋,“没吃饱,下个面条吧。”

一修哒哒哒跑过来,“哎哎哎放下我来我来,面条我还是会的。”

“瞧你那吓坏了的样子,怎么跟阿紫一样呀,我现在厨艺可好了好吗!”

“得看跟谁比啊,美国人做饭都难吃。”

“这么瞧不起人更得露一手了,楼下便利店买几个西红柿和洋葱去。”

“真的吗!马上,马上!”

 

古静把白面条捞起来,开始打鸡蛋。一修泪汪汪地切洋葱和西红柿。

“嚓——”炒菜声盖住了两人说话的声音。

“天呐……太香了。”白面条上淋着洋葱番茄炒鸡蛋的汤汁,非常诱人。

一修揪开两个啤酒罐,俩人干杯,“欢迎回家!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