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帛鱼

一只故事饕餮属性xyy

卷1 小剧场2

枫林湾四季酒店。一修合上车门,牵过古静的手推开酒店大门。

前台小姐看到一修,职业微笑:“欢迎光临。”随即眼神不太自然地低下头。

一修奇怪,环视大厅。正对走廊的大花瓶后面有个年轻男孩在打电话;沙发上一对情侣凑在一起刷抖音,发出长长短短的笑声;一位商务打扮的中年男士站在门口的擦鞋器前,低头看手表。

典型的埋伏姿势。一修捏捏古静的手,古静也回他轻轻挠下手背,两人都加快了脚步,朝电梯间走去。

 

进了房间,一修走去窗前挑开窗帘向外望。古静也凑过来,细细扫了扫街道四处时隐时现的据点。转身走开,一修回头看她。

挂在衣帽间的衣服收下来打包,样式各异的裙子四条。性感的高贵的甜美的,好美。一修心里美得要冒泡,抿嘴露出酒窝。

古静从箱子里抽出一件运动款连衣裙,闪进卫生间。

 

一修门上哒哒哒敲:“讨论一下呗,你看出什么了?”

静:“门口的几位不像抓捕,像监视;各支路出入口很多便装,对面商圈停车场有跟踪的车……”

修:“嫌疑人没有武器,但人数不少。应该不是毒品和绑架案。”

静:“这里不是目标区域。应该不是盗窃团伙,也不是扫黄。”

修:“大型酒店。不想引起注意的话,排除拐卖妇女儿童。”

静:“有组织性没杀伤性的话,经济案件吧。”

修:“很像诈骗。但诈骗案子不去写字楼或居民区,来酒店干嘛?”

“传销!”“传销!”

两人异口同声,古静拉开门,笑靥灿烂:“还是中层开会那种。”

一修笑得宠溺,眼睛在说:这感觉真好。突然竖起手指嘟嘟嘴唇,迅速贴到门边屏息听外面的动静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