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帛鱼

一只故事饕餮属性xyy

《掌中之物》小说。可,算,看,完,了。

上次看到一个很喜欢的太太说期待掌中之物。随便瞟了眼人物介绍,好像挺带感的样子。去找原著来看。


然后我郁了。想太多,题材的野心get,其他的觉得好窝囊。

情节介绍给我的想象是:两个无情高手过招,惊险刺激险象环生,附赠身边配角不断起牌开启副本。然后女主终局暴起,砸烂狗头,拿溅到的一脸狗血给自己画个王者妆什么的。


结果。

无情高手没了,男主深情又*瘾,家世宏伟身世蹉跎。江山还没起锅,全让美人给你整片儿汤了。

能掌握人命的资质,不能这么单薄。半本刑法总得安排好因果,地头蛇的猖狂,不配上运筹帷幄,哪里能起高楼宴宾客,怕是早就楼塌了。


枕席为笔纸,也是物以稀为贵的,后来看到我心如止水,怀疑这就是个卧室纪录片。

想看女主绝杀这一执念支撑我一路狂奔。没想到,最后被小五一句“不像的都死了”圈了粉。

听说改编剧本主题是打黑除恶,大概重点真的偏到小五那条线上去了。我举双手双脚同意,不然,也太憋屈了,显得编剧和观众都没什么智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