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帛鱼

一只故事饕餮属性xyy

你是我的万千欢喜😊

搬运18年秋天写第一季小帮手的旧文🥰


我家勤劳又爱撒娇嘴炮的大勋又上线了,笑眯眯~ 

没想到,大勋一句玩笑话突然让我严肃认真了:我们出来四五天。 

原来我们一周又一周追了一个多月的旅行相处日常,只是他们五个人的四五天。 

 

我们花式回味、表情包斗图、一轮轮热搜讨论得津津有味,感到温暖动人、妙趣横生,也感到时光琐碎平凡、回忆悠长。我们是这样亲切熟悉,好像他们就在身边跳舞吃饭举杯吵闹,一不小心就听到他混着洗澡水的歌声,捡到他弄丢的帽子。这一切居然不到一个星期吗? 

昨天看好几个xyy说看勋尔康放声大喊很感动,仿佛有点害羞,被搞笑情节撩到是不是很幼稚。我觉得一点也不。 

 

演员不就是这样吗。短短几个月拍摄的电影电视剧,如果不饱含着自己的生活体验和真情实感,怎么会有镜头下的手足情深、生离死别。滚滚而下的泪水,是提纯的悲痛;眼睛里的深情追逐,是剥除羞涩加速抵达的激情。 

 

那个深情高喊的大勋,那个说“你们永远不知道我多爱你们”的大勋,那个“拍戏拍完了很失落”、“也没什么时间多接触”的大勋。

相信我们,也相信自己。 

我是你的快一千七百万(疯狂暗示)之一,你是我的万千欢喜💗💗

评论(3)